嗨~我是柚柚果,今天我要跟大家分享一個我最近去做的臉部保養經驗,那就是到台中西屯的Face care好肌膚做除粉刺保養。

這是一家很專業的美容院,擁有多年的經驗和優質的服務。

 

Facecare 好肌膚 店家資訊

地址: 台中市西屯區福康路92號

電話: (04)2462 6889

IG: https://www.instagram.com/face_care_beauty/
FB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Facecare92
Line: https://line.me/R/ti/p/@kcy6064a

 

如果你也想要讓自己的肌膚更健康、更美麗,不妨跟我一起來看看吧!

首先,我要說一下我為什麼選擇了除粉刺保養。其實我的臉上常常有很多白粉刺,自己都搞不定,有時候還會發炎或留下疤痕。

我知道這是因為我的毛孔太大,油脂和老廢角質堆積在裡面,造成毛孔阻塞和發炎。

所以我想要找一個可以幫我清潔毛孔,減少黑頭和白頭的產生,讓我的肌膚更光滑和透亮的保養項目。

於是我就上網搜尋了一下,發現了Face care好肌膚這家美容院。

我看了他們的網站,發現他們提供了兩程保養項目, 臉部體驗  美人溫感體驗,我主要是做除粉刺的保養,就是專門針對粉刺問題的保養方案

他們介紹說這個保養可以幫助客人去除臉上大部份的黑頭、白頭、粉刺等雜質,並且使用紅外線刺激膠原白增生,讓肌膚更細緻、更彈性、更年輕。聽起來很不錯吧?

我就決定要試試看這個保養,於是我打電話預約了時間,並且在約定的日期前往美容院。

 

進店前有一個很大的脫鞋穿鞋的空間

 
進入店家後就可以換上拖鞋
 
店家環境
 
 
接著會有服務人員很熱心的詢問我這次是在做什麼保養,
我說我第一次來,他就讓我先填寫資料,資料上可以勾選自已不滿意的肌膚狀況。

到了美容院後,我先被帶到二樓的包廂裡檢查一下肌膚的狀況。

 

這是二樓等候室

另一間包箱的照片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

首先美容師會先幫我卸妝,卸好妝之後會下樓拍照,拍好照後再上樓換美容用的衣服。

這裡是美容的包箱,通常只提供給女客人,還有兩人以上同行的客人。

  

 

換好衣服後就開始美容了。

  

 

首先檢視一下肌膚的狀況,我的臉部肌膚是比較薄,看得見血管,乾性肌膚,著重在保濕的部份。

所以美容師就下樓幫我調配保濕的凍膜敷在我臉上,接著幫我做肩頸舒壓按摩,真的好舒服喔。

等到大約15~20分鐘過後,美容師就幫我除去臉上的凍模,開始幫我除粉刺,過程中都不會痛。

除完粉刺後,美容師就戴上防護眼鏡照紅外線刺激膠原白增生,嗯…這個環節我睡著了…接著幫我做好保濕和保養就結束囉。

以下是我做完除粉刺保養後的一些感想和心得:

  • 除粉刺保養的效果很明顯,我的臉上的粉刺明顯減少了,毛孔也變小了,肌膚也變得更光滑和透亮了。我覺得這個保養對於有粉刺問題的人來說是很值得做的。
  • 除粉刺保養的過程不痛,美容師很專業和貼心,會不斷地跟我溝通和安撫,讓我感覺很安心和放心。她也會根據我的肌膚狀況和需求,給我最適合的建議和方案。
  • 除粉刺保養的價格很合理,首次體驗價是1599,而且還包括了肩頸舒壓按摩和紅外線刺激膠原白增生。這些都是可以幫助我放鬆身心,促進血液循環,增加皮膚彈性和光澤的方法。我覺得這個價格很物超所值。
  • 除粉刺保養後要注意一些事項,例如要多喝水、多吃水果、避免辛辣油炸食物、避免曬太陽、避免用手摸臉等。這些都是可以幫助我的肌膚更快恢復和更持久保持好狀態的方法。

以上就是我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臉部保養之旅:Face care好肌膚的除粉刺保養。

如果你也想要試試看這個保養,或者想要知道更多關於Face care好肌膚的資訊,你可以參考他們的網站或者打電話給他們(04)2462 6889。

你也可以看看其他人對Face care好肌膚的評價和心得 ,或者看看他們提供的其他保養項目

下圖是我剛走出門口,用原相機拍的喔~~ 是不是臉上都很乾淨呀~~~

 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柚柚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