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沒有想要帶小朋友去體驗農村生活呢?如果你想要找一個可以餵牛餵羊的地方,那麼日月山景休閒農場就是一個不錯的選擇。

日月山景休閒農場是一個很大的農場,有牛、羊、雞、鴨等動物,還有草原、溜滑梯等遊戲設施,是個適合全家大小的好去處。

入場免門票,但是禁帶外食,也不要餵動物你自已帶來的食物喔,他們可能會生病。

門口旁邊,對面路邊都可以停車,或是停在橋下的停車場(離牛比較近),停車免費

記得來這邊要小心蚊子和小黑蚊喔,防蚊液要塗好塗滿!

 

日月山景休閒農場位在 500 彰化縣彰化市石牌里水月台路218號 ,開車來訪的朋友可以直接導航日月山景休閒農場。農場內有兩個停車場,一個在正門口,一個在靠近牛區的後門口。建議是開車去靠近牛區的停車場,因為從正門口走到牛區還要走一段路,如果帶小孩或老人家可能會走累。而且從牛區到羊區也比較近,可以省下不少時間。

進入日月山景休閒農場後,你會看到一群可愛的牛在柵欄裡等待你的到來。如果你想要跟牠們親密互動,你可以買一包乾的牧草(30元),然後放在餵食區的洗手台上,不要問我為什麼是洗手台,就一整排的洗手台啊XDD,就會有牛伸出舌頭來吃草。

  

這時候你可以好好觀察牛的模樣,也可以跟牠們說說話、拍拍照。不過要注意不要用手指頭去逗弄牛喔,因為他們可能會咬到你。

  

除了餵牛之外,在日月山景休閒農場還有羊,上次來的時候有豬,這次沒看到了,可以買紅蘿蔔餵(20元)。其中最受歡迎的是羊區,因為羊很親人,會主動靠近你吃紅蘿蔔。這時候你可以摸摸羊的毛,感受它們的溫暖。不過要注意不要讓小朋友抓住羊的角或尾巴喔,因為這樣會傷害到它們。

  

大家來的時候記得多帶點零錢,因為都是自助購買的…

不然就要和我一樣投一百,買五包了 XD

本來以為很多,但最後買了10包哈哈哈

          

玩累了,你一定會想要吃點東西補充體力。日月山景休閒農場的正門口有販賣部 ,主要在賣食物、飲料、冰品等。這些都是農場自製的新鮮食物,價格落在20~100元之間,還算蠻親民的。而且味道都很不錯,是在地人的最愛。

日月山景休閒農場是個適合親子同遊打發時間的好去處 。園區的活動空間很大,有各種動物可以餵食、觀察,還有草原、溜滑梯等遊戲設施,可以讓你玩得開心,吃得滿足。而且入園免費,停車也方便,是個省錢又好玩的地方。如果你有機會來彰化芬園,不妨順道來日月山景休閒農場走走看看吧。

抱歉正門我沒走進去所以就沒拍啦,裡面好像還有小火車,但因為第一次來的時候我是看文章來的,文章寫得很好,我來到的時候很失望。

所以,我故意寫爛一點,這一次我是不小心google來到的,我餵牛餵羊的體驗非常好,希望你也可以跟我有一樣的心情!

 

日月山景休閒農場

 
arrow
arrow

    柚柚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