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請忽略我那剛睡醒張眼脫窗的眼神...)

 

嗨~ 我是柚柚果,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一個超級棒的美睫體驗!

我之前一直想要做睫毛角蛋白,因為我的睫毛很硬又不翹,每次夾完睫毛如果不刷睫毛膏一下子就掉了,但如果刷睫毛膏還要卸妝(就是懶…)。

所以我在網路上搜尋了很多台中角蛋白推薦的文章,看到很多人都推薦南屯角蛋白的此刻霧眉工作室,說他們用的是Nunu睫毛品牌,是一種合法的睫毛乳,不含燙劑,不會傷害睫毛,而且動作俐落又快速,做完後睫毛超級捲翹又自然,眼睛不會不舒服。

我看了他們的作品和評價後,就決定預約了此刻霧眉工作室的Ivy老師,她是一位非常專業又親切的美睫師傅。

 

此刻霧眉工作室的環境

此刻霧眉工作室位於南屯區河南路四段,交通非常方便,附近也有很多停車位。從拱門進去,在管理室等候請Ivy出來就可以了。      

工作室是一間很溫馨的個人工作室,裡面有很多精緻的小擺設,其中有很多很漂亮的插花,原來Ivy老師原本是插花老師呢!

工作室裡有一面金色的鏡子好美好想買一個,沙發也是好軟好好睡(對,我打呼了),整個氣氛讓人感覺很放鬆舒適。

 

   

 

 

此刻霧眉工作室的角蛋白使用產品及模具

因為每個人眼型的不同,所以Ivy準備了非常多的模具,來確保每個人的睫毛都可以在施作角蛋白後,睫毛是又捲又美又翹的喔!

工作室所使用的是NUNU合法角蛋白產品,還有IVY擁有 Nunu睫毛管理 證書, NUNU在2022年的時候就獲取ISO 9001安心認證了, 是台灣合格、安全、穩定的產品喔!!!!!! (這點超重要!!!!!!!)

   

此刻霧眉工作室的角蛋白過程

(全程我就負責睡著變美,所以沒有照片)

Ivy老師先幫我清潔了睫毛和眼周的油脂和彩妝,然後根據我的眼型和需求幫我選擇了合適的模具。

接下來就是施作角蛋白的過程了,ivy老師先用Nunu美睫專用水溶性膠水把我的睫毛貼在模具上,然後用Nunu二代角蛋白美睫系統的產品來塑形和保養我的睫毛。

她說這些產品都是不含燙劑的,而且含有人蔘和肽膠原蛋白等滋養成分,可以讓睫毛更健康更有光澤。

施作角蛋白的過程很快速,也很溫柔沒有不舒服的感覺,所以…我睡著了…還打呼了…(抱頭跑走)

ivy老師說如果客人睡著還打呼,她會很有成就感(把我的羞愧值降低了一點)

我說真的,做完真的太美太美太美了!

 

此刻霧眉工作室的角蛋白結果

先看一下做角蛋白之前拍的照片,感覺…很無神...

先跟大家說~此刻霧眉有兩種角蛋白美睫管理喔
第一種是 普通單純捲翹
第二種是 深層大保養角蛋白睫毛管理
裡面有四道以上保養程序+增黑
愛美的我自己是選擇深層大保養,做完超像刷了睫毛膏一樣明顯+黑亮!!真心大推👍

可以試試做深層大保養的角蛋白 !超美!

價格的部份也不需要太擔心,Ivy老師收費很公道,我覺得CP值超高!

      

 

此刻霧眉工作室的角蛋白效果

Ivy老師建議 做角蛋白美睫後 
建議一定要擦滋養液當日常保養
滋養液可以防止斷裂、增加韌性、持久捲翹
想要美美的維持美美的 建議一定要常擦滋養液唷!(如果有需可詢問Ivy老師 她說可以幫忙從韓國代訂)

Ivy老師讓我拿起鏡子看了看我的睫毛,哇!真的是超級捲翹又自然的!而且到現在已經過了快兩週我的睫毛還是一樣美。我的眼睛看起來很有精神,也不用再刷睫毛膏或夾睫毛了,省時又省力!

真心超級推薦此刻霧眉工作室的角蛋白服務,ivy老師真的是非常專業又細心的美睫師傅,她用的Nunu睫毛品牌也是非常安全又有效的。如果你也想要擁有美麗捲翹的睫毛,不妨預約此刻霧眉工作室吧!

不過你們可以在我能預約的時間把位置讓給我嗎(誤)

      

(左圖為睫毛保養液/滋養液,右圖為增黑膏)

 

做完角蛋白後剛上車的樣子,你心動了嗎XDDD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此刻霧眉工作室的其他服務

除了角蛋白外,此刻霧眉工作室還提供霧眉、霧唇的服務喔!

如果你對這些服務感興趣,也可以聯絡此刻霧眉工作室詢問喔!

 

此刻霧眉工作室的聯絡資訊

地址:408台中市南屯區河南路四段360號

Line:按我打開Line

營業時間:8:00 ~ 22:00

 

這次的角蛋白體驗讓我非常滿意,我覺得此刻霧眉工作室真的是台中角蛋白推薦的好選擇。

Ivy老師不只技術好,而且人也很親切,讓我感覺很舒服。她用的Nunu睫毛品牌也是很安全又有效的,讓我的睫毛變得美到爆炸!

如果你也想要擁有美麗捲翹的睫毛,或者想要嘗試其他美容服務,不妨聯絡此刻霧眉工作室吧!

 

希望你們喜歡我的分享,也希望你們都能變得更美更自信!

 

7/7補充: 我從6/15做角蛋白睫毛護理後,到今天還是這麼美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,你說是不是要去找Ivy😍😍😍

  

arrow
arrow

    柚柚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